close

最近..算是一直用眼淚和堅強在過的吧

好想放一段長假

不是不想唸了..只是現在有更應該做的事該去做

都知道有些事不做會來不及..可是還是一直覺得自己有好多時間可以去做

當真正遇到的時候..只能流淚祈禱不要是現在失去機會

我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做這些該做的事

為了不後悔..所以我還在努力的做

看到這麼多人難過..吃不下飯..變瘦..生病..疲勞

這才知道..原來..你這麼重要

從開始到現在..總是每天在等消息..希望有進步有改善..

每天總是要守在電腦前等訊息等電話

雖然總是告訴自己不能哭..可是看到你的臉..看到你辛苦..還是留了眼淚

做不了什麼幫你的事..所以即使疼痛還是要幫你坐著

不會忘記你說要幫忙老爸

希望你還能一直記得我是誰..不要擔心我們勞累

我會好好念書..我會回家

可是不要讓我沒有機會再跟你說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y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